close

今天,我看見背包裡的糖果,當我正要拆開來吃掉的時候,媽媽卻叫我趕快去洗澡,後來我想,算了明天早上再吃也不遲啦!但 因為太急著洗澡了 所以我就把糖果放在床上我洗完澡後 卻發現糖果不見了!我看著地板上的糖果只包裝在看看趴在地板上的那隻狗(baby)牠的嘴巴一直不停的動 用膝蓋想也知道  在我洗澡的時後發生了這樣的事情,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接著  你應該知道我要做啥了ㄅ   接著就是一頓毒打~   啪~ 啪~ 啪~

貪吃鬼   牠就是這麼貪吃 我也沒辦法 = =  我偷偷的跟你講喔 牠竟然趁我媽上廁所的時候把整袋的豆乾都給幹掉哩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101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